【填词】【赠友】《而我情愿你是》(to.灯?丁?坑?

  

       再走一次九点半的小树林吧,你等我

  生活被唱的太多

  拨琴如提笔,凑出几句寡淡诗意

  今天也还没听腻

  我爱过的,人潮声色

  和奔波和天气和连绵的梦境和你

  失落后终于敢确信

  是在不断相遇,更好的自己

  而我情愿你是,饱饮过繁华热寂

  茕茕踽踽,也美的不经意

  更无需事事求个参透小心

  开怀前先造句

  而我情愿你是,一头扎进故事里

  相遇嫌隙,编排后可爱至极

  再慢热的土地也长出曾经

  往霓虹深处去

  慢慢丧失分辨对与错的能力,只盲目欢愉

  到头来认定什么

  就趁早抛去,隔出假想的距离

  而你怕这,世界暧昧

  缘分总被廉价定义于大多数关系

  少年梦里人来人去,面孔无一像你

  无一人像你

  而我情愿你是,目睹过烛火垂熄

  人间的暗色与人造的通明

  所以快乐它被每个人提起

  都只是种侥幸

  而我情愿是你,风暴里笔直迎接的是你

  破败后,重拾上路心情

  所以不谈幸运也不说难得

  做彼此偏爱的某一个,就足够过活

     

                                                                                                                       (词:共工

评论

© ggHFc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一只日常被基友嫌弃炖肉不香的傻狗//豆瓣@ggH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