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赠友】我是起名废啊!

写在前面

毕竟这首有点长,用来听写显然有点不厚道【对啊我真的是有良心的→ →

所以不听写也就懒得找歌爪~
【——确定没有弄错因果??
【——闭嘴!

接下来是白糖课后习题时间

不要以为不听写某人就不会找别的乐趣!

【提问:歌词写的是谁?】

嗯答不上来零点过后这篇就删掉hhhhh

然后是分界线————————————————————

https://music.163.com/#/song?id=29732300

歌名留给灯。。

原曲:《侠客某》/《番凩》

七弦琴 瀑声遥 明月犹在几寻箫
流缘散 恩仇半了 愈不属我不忍抛
逢故人 手欲招 她却往灯火后迎笑
江湖远 庙堂高 人间何处是逍遥

往来人 白首亦趋趋 而我独若遗
取偏径 悬酒弃白驹 再行九万里
雨云歇 山川多神遇 而我顽似鄙
皮囊一具 烂醉入尘泥

邪魔外道也罢 你说结交便结交
锈剑一捅江河老 再与我拆过三百招
浮名避 去飞鸟 千秋岁月无甚好
唤一人 余生对笑

分携去 别有痴狂年少 飞星作流萤
若尽兴 声色如牢 大凡浮生三万朝
侠客渺 文章凋尽 唯有饮者不识愁
隐山林 兀兀陶陶 梦与嵇刘一争高

斜倚楼 呼儿典衣去 分曹共赌酒
寂寞是 拥身遍群雄 不得二三友
且寻舟 山峰有绮色 泼眼千叠岫
云流 风流 落拓雪盈头

烦尘浊浪 谁能如溺而退 一身无累
江湖鬼蜮各施为 蝇虫将死不成灰
权名授 半推就 人皆顿首我欲呕
以酒臭 暂驱秽垢

倾觥筹 醉玉颓山拂手 觑眼一春秋
拟途穷 万般清愁 不过磨剑与佐酒
百年后 唯余闲事相传耳口 又知否
酒肆中 惊堂一震曾错漏 多少风流

这一程 拨弦拟松涛
广袖开阖 形意弗乱 一气凌九霄
风与月 不邀 若嫌余声未够热闹 
掏空胸壑填酒 共君听潮

不欲辩 我心皎皎 何向伪佞多求告
不善酬 人情世景 何妨通通煞一遭
若归途 星霜萦抱 跌身入尘埃芥草
安知我 难将霜天重造 微草化松乔?

七弦琴 急拨转调 彼有纤手素执箫
流缘聚 恩仇了了 不属我愈不忍抛
逢故人 展颜欲招 终是罢手垂一笑
江湖远 人间最好 狂歌遏行云寄傲





【我是高冷的小提示→_→五个字!金庸某男主】
————————————————————————5.20二更
又是一年生辰,一别两端,悲欢见诉,barabara
既然猜对了就好好说声生日快乐了,
你生在这么热情的月日里,最平淡也会变得煽情


想起写令狐冲,大概是突然想丧一下吧。。。。然而又不可能真丧的彻底,落魄与泥泞,说到底还是喷薄前的沉积,隐士们怎么能失去生活给的皱纹呢,没了坎坷,醉酒寻乐都不那么理直气壮了,到最后一亩三分地,二十年没人搭理,谁还记得你。
所以说隐士也好,装个侠客也罢,只有苦难是永不过时的。
灯说她是喜欢令狐冲的,想了想,我大概不爱令狐冲了,现在的我,更想做个令狐冲。
就该酒剑随身,就该所求皆不得,丧到极致时虚着眼一瞧,人生还剩一支歌,也不算太苦,也够笑得出。
往下是不是该变成笑傲江湖长评啊?不行不行,今天才不说这些呢
两个神经病从令狐冲也能聊到婚恋观,恋爱白痴荷尔蒙果然很可怕,简简单单就把气氛炒到粉红,然后两个人比着赛戳泡泡,冷水当头意犹未尽。

希望你下一岁能找个小师妹,或是跟盈盈学学弹琴,最不济还有我,扯天说地,总不至寂寞。

最后,歌名儿给我啊喂

评论(6)
热度(2)

© ggHFc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一只日常被基友嫌弃炖肉不香的傻狗//豆瓣@ggH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