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H(ft.摶風)

两个起名废凑一块的结果就是。。。。
“这次首句起名法似乎行不通啊…”
那就『H.』好了
哪个h?
总之不是那个h

——————————————————————

H.
曲:花火
词:TF&GG(@大醉三万年

【J】未必字句入胸 未必笑及眼瞳
未开口便情长 慨然相拥
未能够逃逸 窒息般铺天盖地吞噬一切的红
未得描取唇舌 背离或苟延残喘都不约而同
未及潦倒 自顾自说着 无动于衷
~~~~

【Y】欲望是你眼底心上的霓虹
远望沉迷 到手又抛空
光撒下 漂浮的虚色
流亡尽头 钟声走向下一程
以拥抱摸索 藏匿的脆弱
挑开陈旧创口 在鲜血泪水迸发中玩乐
而欲罢不能

渴望在舍身求来的暴雨中溺亡  
融化也锁起逐过的太阳  
颠簸着 或痛痒都生咽细啜  
如果我心跳还够博你半分疯狂  
别急着绝望 猜猜 下一秒是地狱  
抑或天堂?

我愿末日途穷 我愿无疾而终
也愿往事如骨鲠 心头横
愿情怀沸胸 归来千灯 而拥我者唯旧日春风
抵足共息如历种种 再由你相赠全然的陌生
剥离抽空 便凉薄如我 会不会痛?
~~~~

【J】也拥向喧嚣 宁愿逃入漩涡 赴预料中的波澜壮阔
纠缠着 肺腑与唇舌 何者更为苍白 更尖锐灼热
也嘲笑天真 也几度撕扯
微笑着虔诚掠夺
说“各安天命不若 在消散之前堕落”

愈演愈烈 湮灭后承继孑身殊荣
视线尽头 世界卑微匍匐
再自顾 立于孤岛 无处奔逃
而梦中巨塔 无声崩塌 欲扶断垣
却只能赶上凛冬 只身潦倒
(仍)期待谁 以末日相邀

最无辜是疯狂 最安稳是虚妄 最刻骨只允许草草埋葬
最习惯是痛饮后依然 随口呼某某 或故意遗忘
最刺骨与炙热如是 大抵刻意伪装 掺入绝望
最讽刺是 沙哑着亲手扼杀了迷惘
~~~~

【Y】从未想过 光芒燃尽 黑暗袭来时双眼也刺痛
就如故事 骤然收尾 总觉得空洞
你的心是风干过的枯叶 是退无可退深渊
是纯熟按捺呕过舌尖的甜
是幻灭瞬间

以梦境而成活 或藉由于某某
抵触过真实 苦痛才由衷
我也曾信奉 预言之中 命运向你我期待处靠拢
妥协屈膝 背离厌弃 交织出可笑的梦 由始至终
试着触碰 又生出不死心的蠢动

【J】最无辜是疯狂 最安稳是虚妄 最刻骨只允许草草埋葬
最习惯是痛饮后依然 随口呼某某 或故意遗忘
最刺骨与炙热如是 大抵刻意伪装 掺入绝望
最讽刺是 沙哑着亲手奉你入胸膛

评论
热度(1)

© ggHFc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一只日常被基友嫌弃炖肉不香的傻狗//豆瓣@ggHFc